马前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10-08 17:01:5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08170249.png

本网消息 10月4日,由班戈县马前乡党委、政府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乡政府广场举行,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期间进行安保工作。

工作中,此次文艺汇演参加群众人数多、车流流量多,安保压力大,为切实做好安保工作,全体参战民警本着“预防为主、保障安全”的工作原则;一是提前进入活动现场,对活动现场进行实地踩点,加大对活动现场的检查,密切掌握活动现场人员动态。二是对前来参加活动现场的群众所乘车辆提前进行安全行车提醒,并在乡政府路口设立临时卡点,严格查处无证驾驶、超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同时加强现场交通指挥。三是加强活动现场及周边环境进行巡逻力度,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准备,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全体民警始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安保中,切实做好了执勤期间服务人民、文明执法,圆满完成了马前乡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的安保任务。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次,车辆2台次,前来观看节目群众达600余人,车辆50余台。全体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执行各项工作措施,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圆满完成了“马前乡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充分展示了派出所民警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