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乡召开主题教育第七专题研讨会
2019-10-15 17:56: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5175745.png

本网消息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4日,班戈县门当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第七专题研讨会议,会议围绕如何面对气候差、条件苦等客观困难,面临维护稳定、发展经济、脱贫攻坚等新形式新情况,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那曲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风、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践行“七个表率”,激励党员干部带领广大群众艰苦创业、砥砺奋进、扎根那曲、奉献那曲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做为一名工作在环境艰苦、生产生活条件差地区的干部来说,讲奉献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工作任务。我们要时刻牢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牢记党员的义务和身份,心中时常要装着人民群众,就要有责任担当,实实在在、踏踏实实地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容不得个人有一点点私利之心、贪图享乐之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作为,勤政为民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