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乡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10-20 16:13:1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群众对专项斗争的参与度,10月17日,班戈县公安局马前乡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宣传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宣传点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25类打击重点,并通过微信群进行舆论宣传,使群众认识到什么行为是违法犯罪,其行为的后果和应受到的处罚等,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期间,对于群众咨询扫黑除恶有关问题,民警也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特别是赌博、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坚定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为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形成了强大震慑力。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使辖区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群众的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