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10-21 15:44:1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21154938.png

本网消息   10月19日上午,班戈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专题是“如何做到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丹巴多吉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讲话》《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丁薛祥同志讲话》等重要讲话。

在学习基础上,就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方式为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班戈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行政办公室主任丁晓清从学习收获、联系工作的思考这两方面作了发言。丁晓清表示,吸取文件精神重要经验,防止“灯下黑”问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坚持自警自省,切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

各位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应当充分分析情况,研究问题,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