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琼镇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集中学习会
2019-10-08 16:57: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08165829.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近日,班戈县公安局佳琼镇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重点工作。

会议由副所长贡布多吉主持,全所在家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应知应会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大家要充分掌握相关内容和专业知识,利用工作休息时间再次学习、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学习效果。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认识,使民警对各类“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知识掌握得更加全面和深入。

最后,贡布多吉根据“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就认真学习领会好各级领导的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扎实开展好专项斗争进行了再次强调和安排。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