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尼玛乡举行农牧民技能培训
2019-11-04 15:32:1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尼玛乡农牧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乡政府举行。班戈县政协主席普布卓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次旺仁增,县检察院检察长罗布多拉,尼玛乡党委书记达瓦罗布和自治区财政厅驻琼果村工作队队长巴桑翩多出席会议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尼玛乡乡长白江宏主持。

本次培训包括汽车驾驶员C1、汽车驾驶员B2、藏菜厨师、挖掘机和装载机操作员、维修电工、汽车修理工6个工种,282名农牧民群众参训,培训工种和参训学员均创历史记录。自治区财政厅驻琼果村工作队与乡党委、政府多次上门对接,自治区劳动就业局将尼玛乡参训学员全部纳入全区2019年农牧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并安排131.83万元培训资金。在自治区财政厅驻琼果村工作队积极争取下,各培训机构把培训班办到群众家门口,最大限度为农牧民群众提供便利,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年来,在尼玛乡党委、政府领导下,全乡8个行政村已实现脱贫摘帽,脱贫攻坚成效卓著。自治区财政厅驻琼果村工作队严格按照尼玛乡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坚决做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强有力的助攻手。自治区财政厅驻琼果村工作队着力在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方面下功夫,及时将党和政府技能培训、转移就业优惠政策送到群众家中,力使群众就业由“体力型”向“技能型”转变,并通过高质量就业实现创富增收。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