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八专题研讨会
2019-10-15 17:54:2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5175517.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10次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研讨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织书记次仁扎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在家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如何做到‘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解决机关党的建设方面面临的紧迫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全面深入地指出了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当前政府党组和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加强改进措施。

次仁扎西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积极弘扬“老西藏精神”,树牢奉献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高度负责、无怨无悔、一抓到底的工作状态,坚决纠正慢慢腾腾、推诿拖拉的不良风气,对领导安排的事,不等不靠、不推不拖、靠前思考,确保工作在自己手中抓长抓久抓深入,落小落细落具体。要有完不成目标寝食难安的冲动,以“倒计时”的心态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凝成合力,不断开创班戈发展新局面。同时,对下一步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