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宣讲团深入班戈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11:11:2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好宣讲工作,让党的新思想、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按照区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26日,由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曲宗带队的自治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班戈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曲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运用生动鲜明的案例、数据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参会听众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随后,班戈县委副书记嘎玛坚才就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丰富宣传载体、加大宣传力度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要坚决扛牢责任、担起使命,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宣讲工作中,出色完成好宣讲任务,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此次会议由嘎玛坚才主持,县政协主席普布卓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仕斌等在家十余位县级领导出席了会议,干部职工、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