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教育局开展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2019-05-20 17:38:0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全国学生资助信息系统是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管理学生资助信息的重要平台。为使班戈县学生资助信息系统得到更好的应用,按照那曲市教育局《关于召开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文件要求,5月17日,班戈县教育局基教科主任李振给各校学生资助信息管理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

李振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进应用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的工作;明确职责分工,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迅速行动,补齐短板;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的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学习交流使工作人员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工作流程有了系统化、全方位的了解,进一步规范了班戈县学生资助信息系统管理工作,提高了学生资助信息系统应用水平。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