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6 10:51:2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16105223.png

本网消息 为持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4月12日,班戈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以“播撒希望种子、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期间,大家积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分工协作,播撒“内蒙古草种”,你播种、我挥耙,热火朝天地播撒希望的种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积极努力,水利局县城山洪治理工程项目所在地大约11亩土地被播下了希望的草种,共约30公斤。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水利局更加深刻实际地认识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更加懂得了生态环境无小事。下一步,水利局将加大力度,加强工作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全面加强生态环境的保护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