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佳琼镇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部署会
2019-04-16 10:50:0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16101553.png

本网消息   4月12日,班戈县佳琼镇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佳琼镇党委书记洛桑扎西主持,在岗的干部职工参加,共计20余人。

会议由三项议题,镇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对自身的工作进行汇报;在岗的干部职工对于自身的工作进行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各项工作,结合我镇实际对巡视组反馈的每一个问题,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坚决改、改彻底、改到位,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结合当前社会现状做好我镇社会面的维稳管控工作,按照自治区49项维稳督导内容,抓好贯彻落实。干部职工要在总结第一阶段的工作存在的不足,在下步工作突出重点,改正不足。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