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理论中心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2019-04-16 10:53:30      来源:微信    
0

按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4月11日下午,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召开了2019年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参加会此次会议的有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9人参加学习会议。

集中学习会上,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政法委、县环保局先后传达了《党的光辉照耀雪域高原—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等10份文件。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展开学习讨论发言,为学习增添了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潘刚平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间段上抓好西藏历史教育和发展成就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结合“四讲四爱”、“爱讲树”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感党恩”意识,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科学真理,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中央组织部围绕有效识别“两面人”坚决防范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暴力恐怖势力渗透,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工作举措。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教育引导好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干部人事档案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干部和评鉴人才的重要基础,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的管理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科学管理、改革创新、服务广大干部人才。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两起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到行动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忠实履职尽责,对犯了错的要敢于拉下脸来批评教育,对有违纪违法行为的要依法严肃处理,决不能因为高寒缺氧、条件艰苦而放松对党员干部的纪律要求,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确保党的各项惠民资金落到实处。统筹推进“三个专项斗争”是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着眼我区主要矛盾和特殊矛盾,推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实现从积极应对向主动治理、从治标向治本转变提升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问题意识,强化斗争精神,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韧劲,不断把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认识,统筹协调处理好各类问题,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工作落细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巩固好我县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保障。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