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南炯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2022-10-10 17:40:20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付南炯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png

近日,班戈县委书记付南炯深入门当乡政府所在地、普保镇多尔格村、雄杜村及镇政府所在地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工作安排部署、风险隐患排查、专项工作台账建立、群众急难愁盼解决、物资保供等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督促整改。

付南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民生导向,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多深入实地了解广大群众现实生产生活需要,加强与上级部门衔接沟通,有针对性加大物资采购力度,稳妥有序开放市场主体,加强对乡镇物资的配送量和配送频率,在有效满足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需求的同时加大过冬物资储备力度。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及时掌握群众思想动态,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要强化督导检查,包乡领导干部要及时到位指挥部署,深入实地督促指导,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职责,切实把工作落实到最基层。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