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杰看望慰问县国安指挥中心公安干警
2022-10-03 20:03:2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1003200402.png

10月2日上午,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琼杰到县国安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维稳战线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立勋一同慰问。

琼杰一行前往县国安指挥中心看望慰问维稳一线公安干警,琼杰充分肯定了今年全县维稳工作,代表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其家人,向积极参与支持维稳工作的全县各族人民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诚挚的感谢、崇高的敬意。

在慰问中,琼杰还勉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始终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