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驻拉萨转移就业服务站召开就业推进会
2022-08-05 15:43:2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XXO`S4}R)OXVPR432PPQ8H.png

8月3日,班戈县驻拉萨转移就业服务站召开转移就业工作推进会,负责人阿旺主持会议,班戈县人社局副局长邱宝宝就下一步班戈县转移就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驻拉萨转移就业服务站所有成员及各乡镇,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转移就业是帮助群众致富增收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转移就业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的完成,要精准发力,强力推进转移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劳务输出组织化,紧密结合实际,对标精准、查漏补缺,以顽强拼搏的韧劲确保班戈县转移就业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抓技能培训,增加群众收入,要针对班戈县群众实际情况,开展实用性技能培训工作,保障群众有一技之长,能快速上岗。采取“走出去”策略,走出家门外出务工,为他们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提高素质创造了条件,也为他们今后转变思想,自主创业打开了视野和思路;抓好重点群体,完成新增城镇就业目标任务。完善和落实政策措施,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特别是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切实解决好群众“不愿培训、不愿劳动、不想出去、不敢出去”的问题,激发群众发家致富的内在动力。

会上,各乡镇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企业代表介绍了基本情况和用工要求,各乡镇纷纷提出了各自岗位需求等方面的问题,双方就转移就业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