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飞深入德庆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6 19:54:2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0926195556.png

9月20日,班戈县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县疫情防控处置突发事件组组长孔祥飞带领县委国安办工作人员深入德庆镇四村、德庆镇五村与当雄县纳木措乡交界处检查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群众的物资保障、牲畜转场、牧草收割、防抗灾储备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

孔祥飞强调,交界处检查卡点要做好劝返和教育引导。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要摸清是否存在家庭纠纷、婚姻纠纷、邻里纠纷等问题,并及时做好化解和教育引导工作,严禁出现未及时发现或未得到及时的化解导致出现极端性事件。继续加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虽然班戈县目前社会面动态清零,各项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但不能一下子放开到底,特别是不能把防疫力量减弱、防疫措施简化,要循序渐进地恢复各项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