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文旅局对滞留游客发放生活物资
2022-08-20 14:18:10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67XG~91FRD%GB`{G43VXH0Z.png

8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为进一步缓解滞留游客烦躁的心情及情绪,班戈县文旅局工作人员对滞留游客张微进行了交心谈心工作,并向其宣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及《那曲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文件精神,同时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内如有任何生活物资及医药物资方面的需求,皆由文旅局及时向其提供帮助并予以解决。

8月18日下午17点左右,班戈县文旅局工作人员购买价值400余元的生活物资前往班戈县鑫津酒店滞留于班戈县游客张微等人住处进行慰问。在其接收慰问物资后,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滞留游客的关心,感谢班戈县文旅局工作人员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热情关怀,我们将严格执行各级各部门下发的疫情防控政策,服从和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