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八一”军地共建活动
2020-08-05 18:12:5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3df951cf3325031bf87e326beb372aa.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武装部联合举办庆“八一”军地共建“军事日”活动。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班戈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蔡航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珂,班戈县驻军官兵及县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召开庆“八一”军地共建“军事日”工作座谈会,会上,蔡航斌对“国防教育”进行了宣传,县民兵连连长邓永洪就民兵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后,次仁扎西代表班戈县委、县政府向班戈县驻地官兵、烈军家属、现役军人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指出长期以来,班戈县驻军部队官兵始终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全面贯彻落实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等要求,为班戈经济社会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关心班戈经济社会建设,珍惜和保护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顾全大局,珍惜团结,维护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势,为促进班戈县经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还要求参会的“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积极开展好国防教育工作和“双拥”工作,为班戈县牧区深化改革促进经济持续发展、和谐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观看了武警中队擒敌术汇报表演。表演观看结束后,次仁扎西、蔡航斌、陆珂分别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驻军官兵及东部战区总医院秦淮医疗区的代表进行了慰问,共发放慰问金6000元整。次仁扎西对部队关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地方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官兵们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传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班戈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