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北拉镇派出所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2020-07-13 16:27:0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b22a1391c571cbc2ff9e6dc5934e138.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意识,丰富学生法律知识,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能力,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北拉镇派出所民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知识教育课。

活动中,北拉镇派出所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形象生动的案例,以案释法,为他们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在校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做到遵纪守法。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的修养,努力克服叛逆期的性格急躁、冲动的弱点给自身带来的负面影响,做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加强和提升了学生们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