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班戈县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0-07-17 17:57:0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d11b1d5f26ba0f8a7a61b7fa8b6d253.png

本网消息 为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整改责任,近日,八届班戈县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被巡单位主要负责人、巡察组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班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占堆主持。会议对整改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

占堆要求,被巡单位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的重大政治意义,持续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彻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不折不扣高质量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被巡单位要自觉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占堆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把巡察反映的具体问题认真整改,绝不能简单地应付,本月12日起要给各单位进行反馈,积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班戈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牢记进行整改就是对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严肃考验,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要求和政治考验,主动扛起各自的职责。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是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是具体责任人,班子成员要集思广益,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办法、把整改责任落实到具体场景、具体事、具体人上、要以整改为契机推动整体工作、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要把握好巡察整改时限,定好阶段性目标、各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开好巡察专题整改组织生活会,要真刀真抢,班子和个人要点清楚,不要回避责任,不断增强行动自觉,把敢于找问题和找准问题作为整改工作的出发点,针对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我们要主动认领,全力以赴进行整改。有关监督单位务必引起重视,监督到位,政治要求不能放低,政治要求和业务要求要同步进行,被巡单位要不回避、不遮掩、不应付,深入反思、认真剖析,做到对号入座、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彻底。被巡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的整改落实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县纪检监察部门、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整改落实不到位者,严肃问责。要压实整改责任,落实好整改工作,杜绝“造假”应付整改,被巡察单位要实现巡察的意义和价值,反馈以后被巡单位要具体压实责任,分管县级领导参加反馈会,被巡单位要和分管县级领导、巡察组工作人员勤联系,存在问题及时沟通,工作进展定期汇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