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集团董事赵东一行到班戈县调研扶贫工作
2020-07-28 16:52: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f75692f499449a2ac5f839ad3c4d1af.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援藏工作方针政策,持续深化中石化集团与班戈县对口援藏工作,7月25日,中石化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赵东一行到班戈县调研扶贫工作。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和中石化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队员陪同。

赵东一行到班戈县尼玛乡达果村中石化西藏石油公司驻村工作点,赵东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村基本情况、驻村工作队队员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了达果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赵东一行到青龙乡啊古村孔玛组贫困户杰参家进行座谈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子女上学、看病就医、人均收入和住房、饮水、石化帮扶政策等情况,看到杰参家有固定的收入渠道、子女就学方便、家庭幸福美满的状况后十分高兴,座谈后为贫困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等。

随后,赵东一行到班戈县人民医院实地走访调研,赵东表示中石化集团历来重视班戈县民生领域的援藏工作,中石化集团将会继续加大对班戈县医疗事业的投入,希望班戈县把民生领域援藏扶持项目、资金、技术、设备等作用发挥的更好,解决群众最急、最盼的难题。

赵东指出,此次在班戈调研,对班戈经济的快速发展,新旧对比都留下深刻印象,中石化援助班戈县不仅是牢记责任,主动担当的体现,在以后的援助日子里,更要不断加大项目、人才、教育的投入,深化中石化与班戈援藏工作。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