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刚平主持召开今年第1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0-07-20 16:16: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cb66ae94f38c6dfbf2a60bbfc566ce5.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2020年西藏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暨深化对口援藏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纪委常委、中巡办主任王鸿津在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

会议要求,要结合班戈县工作,抓好落实。要深刻领会吴英杰在班戈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就业、产业、消费、项目、人才等方面,持续做好做实班戈县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通过援藏渠道充分学习和借鉴青海等地标准化养殖的好做法好经验。持续抓好援藏项目落地落实,着力打造援藏扶持项目产品,推动班戈县扶贫产品进市场。要讲好班戈故事,做好宣传工作。班戈县的援藏工作、百企帮百村、党员干部结对帮扶等工作,特别是中石化援藏以来,有许多牧民群众认可的好做法、好经验、先进典型,认真提炼和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先进典型,以“讲班戈故事”的方式进行宣传。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重视巡察工作。班戈县委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思想层面一定要认识到“纪委、巡察部门是帮你发现问题,帮你解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的,而不是给你工作找茬的”。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讲“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和人民不忠诚”。县委班子成员要过问分管领域巡察反馈的问题,经常听取分管部门整改情况,帮助解决困难。要加强学习,做好教育引导工作。班戈县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特别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务必及时学习巡察方面上级文件和规章制度,引导分管领域干部职工学习纪委、巡察的文件和规章制度,让分管部门干部职工了解防范在先、警惕在前的工作意识。县纪委、县委办、巡察办等部门强化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宣传部门加大对巡察工作的宣传。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公款私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表明了党中央作风建设永远在的路上的强烈信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压实责任,在各领域确保不发生贪污腐败的问题。要引以为戒,始终做到洁身自好。要加强党性及思想政治教育,不断释放和传递违规违纪人员无任何“安全地带”的信号,确保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