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2020-07-28 16:49:2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77c63b294525339298b1f608a467ebe.png

本网消息 7月27日,班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班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58人参加。

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民法典,让广大干部职工带头学、率先学,积极营造学好用好民法典的良好氛围,有效增强全县干部群众的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

学习会上,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四级高级法官次仁永西结合工作实际,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核心要义及颁布实施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丰富多彩、深入浅出的讲解。

杨仕斌强调,要深刻领会好此次学习会议精神,结合所学内容,自觉增强法律意识,学好用好民法典。要充分认识民法典是人民美好生活的法律保障,“民法典要实施好,就必须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我们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宣传好民法典,积极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让更多的农牧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要不断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的服务宗旨,切切实实服务好、维护好、保障好班戈县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班戈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