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德庆镇开展 “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20-06-30 16:05:3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7762fb0e59938abb72af277bbfa8d7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组织周围农牧民群众开展以“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科学合理利用每寸土地、节约集约用地,严守土地红线和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结合德庆镇人文地处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尤其针对此次班戈县自然资源局下发的《国土资源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牧区有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群众喜闻乐见、易学易懂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主要讲解了开发国有荒山、荒地、河滩、从事农牧生产的,必须向当地土地管理部门提出申请,批准权限按下款规定执行;城镇建设要附合城镇土地利用规划,未经批准不得随意突破;单位或个人在生产建设过程中,需挖沙、采石、取土的,必须的在县级人民政府的制订的地点采挖;国家与集体建设用地申请报批的程序;各级人民政府审批土地的权限;建设单位征用土地时支付各项征地费用标准;城乡居民申请建房用地须知;个人建房用地管理等内容。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国土用地的认识,活动张贴宣传横幅2个,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受教育群众120余人。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