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组织人大代表参观合作社运行情况
2020-06-29 16:43:3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5f8a1331806c2e2d5593ffef30ff2aa.png

本网消息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近日,班戈县保吉乡组织乡级人大代表参观保吉乡热她村牧业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

人大代表们来到保吉乡热她村牧业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人工种草情况,参观了蔬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发展规模、市场销路、经济效益以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保吉乡热她村党支部书记贡日详细讲解了热她村牧业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和汇报交流,人大代表们对热她村因地制宜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有关困难和问题,人大代表们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视察活动,人大代表们对合作社运行情况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合作社发展中的监督促进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