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班戈县举行
2019-05-22 12:18:5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22111428.png

近日,由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科协、那曲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技局、班戈县人民政府承办,自治区自然科技博物馆、阜康医院协办的“2019年全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班戈县启动。活动仪式上,自治区科技厅副巡视员旦珍作讲话,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达瓦次仁致辞,班戈县农牧民科技特派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活动由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主持。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市科技局主要领导、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工作人员、阜康医院医务人员、班戈县相关单位、中小学生、牧民群众、僧尼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科技厅和市政府领导为班戈县普保镇二居委会、杰丁村科普活动室授牌,并捐赠了科普设备。自治区科技厅向班戈县中学捐赠了5万元科普经费。本次启动以上共设立各类宣传点21个,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发放科普挂图、科普书籍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设立农牧民合作组织和企业特色产品展销点20个。自治区阜康医院现场为牧民群众免费就诊100余人,发放了价值2.3余万元的药品。

本届活动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将于5月19日至25日期间举行,历时七天。期间将举行农牧业科普知识讲座、科技秀表演、文艺演出、免费医疗就诊等活动,充分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以及自治区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提升公民科学文化素质,为新时代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营造良好的科技氛围。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