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教育片
2019-07-02 17:22:3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02172305.png

近日,班戈县公安局民警夜校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作风建设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七集。

教育片真实反映了一些领导干部及基层干部的违法犯罪事实,深刻分析了发案原因、严重危害和沉痛教训,刻画了其受到腐蚀的思想根源和堕落轨迹。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展现出由于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从而逐渐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妄想潜逃出国规避国家法律制裁,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身自由的无限悔恨,使全体民警感受了贪欲之害、不廉之果、失足之恨。

全体民警表示,要深刻汲取案件的惨痛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不踏法纪“雷池”,不越道德底线,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