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掀起学跳传统锅庄舞热潮
2019-06-25 17:30:3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25173111.png

为了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传统锅庄舞与全民健身协调发展,今年5月中旬以来,由班戈县文化和旅游局牵头,每天19至21点,在县文化产业园区广场启动了跳锅庄舞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每到傍晚,爱好跳舞的干部群众,茶余饭后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文化产业园区广场跳上一段锅庄舞成为了一种习惯,并掀起了学跳传统锅庄舞的热潮。

近日,班戈县文化和旅游局又根据县委宣传部、县有关分管领导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民跳锅庄舞活动的规范管理工作,对锅庄舞音乐、动作标准等方面进行严格筛选和做统一动作要求,县民间艺术团编导按照易学易推广的要求,统一确定规范动作,并在县民间艺术团演员的带领下,每晚组织干部群众学跳标准动作,使之成为文明跳舞、共创和谐的良好导向和传播正能量,积极用藏北传统锅庄舞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展示班戈人民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