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2019-07-02 17:23:4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02172428.png

近日,班戈县门当乡组织各村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在各村文化室举行,各村牧民群众、村两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势推动,国防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必须把经常性教育与集中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使国防知识家喻户晓,国防观念深入人心。

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是在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还是在新时期建设中,在国防教育上,在战士他们身上体现的“不畏强敌、英勇顽强、勇于牺牲、争当尖兵”的精神,是大家永远学习的榜样,传承好红色基因,是永远的主题,今后一定从自身做起,心系国防,为建设国防、筑牢国防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