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2019-06-25 16:41:0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25172820.png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廉洁从警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民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21日,班戈县公安局党委依托“民警夜校”,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系列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中以各省部级高官利用职权贪赃枉法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权欲膨胀、权欲熏心后,无视党纪国法、蒙昧道德良知,混淆公私、是非、荣辱的界限贪污受贿,败坏了党风政风,带坏了社风民风,最终身陷囹圄的鲜活案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民警感受颇深,受益非浅,教育引导民警在面对社会不断的发展中遇到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以及来自各方面的诱惑,应该如何去把握自己,如何去应对和如何去处理,更应该明白如何战胜自己,不做诱惑的奴隶,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