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统战部召开县委巡察组进驻动员部署会
2019-05-11 19:38: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按照市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10日上午,班戈县第二巡察组召开第八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进驻动员会议,县委巡察办主任德吉卓嘎,县委巡察二组、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寺管会主要负责人共计20名参加。此次巡察为期75天。

会议首先由巡察二组组长赵红丽作动员讲话,赵红丽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方法。并指出,开展巡察工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和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与义务。紧紧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全面加强”等重点方面工作进行自查和巡察,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德吉卓嘎要求,一是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寺管会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二是巡察工作是统战部党支部一项政治任务,要以对党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纪律的约束,巡察组既是监督者,也是被监督者,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决不能发生任何假公济私的行为。

最后,统战部主任科员、副部长、宗教办主任洛桑朗杰代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杰作以下表态,一是切实提高认识,端正巡察态度;二是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