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与中石化共谱企地互助赞歌
2017-03-17 18:12:46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分享

本网消息 3月1日晚18时许,正当全县人民欢度藏历新年之际,中石化集团中原钻井西藏项目部某工作人员在双湖县视察工地时身体突发不适,在从双湖县送往拉萨医院途中病情加重,于是电话求助班戈县。班戈县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安排部署,班戈县政府办主任带领班戈县医院9名救护人员、救护车、应急车各1辆,携带抗高原应急药物等救助设备前往事发地开展救援。3月2日凌晨2时许,将病人送至班戈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通过抢救,病人脱离生命危险,当日下午送往拉萨作进一步治疗,目前已完全康复。

3月16日,中石化集团中原钻井西藏项目部工作人员,来到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的办公室,送来一面写有“藏北高原守护者、企地互助促和谐”的锦旗,以表对班戈县救助的深深感谢。

自2002年以来,中国石化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持续15年对口支援班戈县,先后派驻八批、16名优秀干部全身心投入援藏工作,助力班戈经济社会发展。15年来,在中石化的无私援助下,班戈县社会面貌焕然一新,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中石化与班戈人民建立起了兄弟般的深厚情谊,此次救助事件充分体现了中石化与班戈人民企地互助促和谐的良好局面,在藏北班戈谱写了一曲藏汉一家亲、民族大团结的赞歌。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