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宣传党支部组织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2020-03-29 17:21:53      来源:班戈网信办    
分享

8.jpg

本网消息  3月28日,班戈县委宣传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观看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鲜明的展示了旧西藏的黑暗落后腐朽以及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美好前景,折射了西藏社会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展现了人民当家作主、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文化繁荣发展进步、宗教信仰自由的人间奇迹。

通过观看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画面十分震撼,思想深受洗礼,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充分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祖国大家庭中,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西藏才能发展进步,才能繁荣富裕。”同时,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充分结合当前西藏工作的实际,指出要把学习西藏历史、西藏区情贯穿于工作生活当中,强化思想洗礼,激发正能量,鼓足干劲助推全县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