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组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0-03-25 11:54:2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00325114806.png

本网消息 3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班戈县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组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县发改委主任江顿主持,县住建局、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家单位负责人参会。

研讨会上,江顿传达宣读了《关于督促施工企业做好施工前准备的通知》,各单位分别对通知内容发表意见建议,并对存在的各种风险进行了商议研讨。

会议指出,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工作准备,保证复工复产时工作人员生命安全,签订相关责任书,做好医疗防护措施是当前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环节。

会议强调,各项目主管单位要确保防控管理到位,对返岗人员严格落实排查和防控,并做好疫情防控知识专题教育。要扎实开展复工复产项目单位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按照各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完善本次通知。根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项目单位协调与统筹好施工单位疫情防控与隔离措施。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