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行中石化企业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
2020-03-24 17:15:0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23日,班戈县举行中石化企业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那曲市委副秘书长、县委副书记孔正华等代表中石化企业迅速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捐助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此次收到中石化企业捐助一次性医用口罩6010个,消毒液40桶(5kg/桶),县防控办、疾控中心派出工作人员接受捐赠。这批捐助物资代表了中石化企业在疫情防控面前与全县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拳拳之心,彰显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国企担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物资比较短缺,需要全县上下、社会各界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爱心企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将有效缓解县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收到防疫物资后,县防控办表示,将加强对捐助物资的监督管理,科学合理调配使用这批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