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督导组深入各村(居)督导检查工作
2020-03-20 16:56:0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3月18日至19日,班戈县普保镇党委书记旦增桑布带队组织镇党群办、综治办、防疫办工作人员成立督导组深入10个村(居)督导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分别对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数据、台账,基层党组织包户包人工作、矛盾纠纷排查管控、一村一合运行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旦增桑布指出,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面对当前局势我们仍不容忽视,各村(居)党组织在面对疫情和稳定双战线,要主动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强基固本发挥好驻村工作队作用。强基惠民活动是自治区党委关于巩固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之一,我们要珍惜驻村的美好时光,让青春燃烧在这片土地上,履行好驻村工作队的职责。共创一村一合、共享致富成果。普保镇2018年已与全县一起实现脱贫摘帽,但巩固胜利成果、拓宽增收渠道、发挥产业效益更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乡村振兴专干要积极带领广大牧民群众找门路、想法子、共致富。充分发挥基层群防群治队伍作用。群防群治队伍是处在疫情和稳定双战线的最前沿阵地,我们要正确指导、科学分配、合理利用群防群治队伍。消除安全隐患、共享安全成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广大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根本保障,我们要多宣传、多引导、多排查,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实行销号制度。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充分发挥基层人民调解委员会作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力度,强化调处业务工作能力,尽最大能力将各类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