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巡察一组组织召开进驻动员会
2019-10-20 16:12:2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6日,班戈县委巡察一组组织召开进驻动员会,进驻县政协办公室、政法委、发改委、统计局,并将对四家单位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工作。

会议提出,被巡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基层组织开展巡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需要,是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同时,被巡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做到同向发力、坚决支持配合、抓好立行立改、加强作风建设、发动群众参与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八届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重点加强对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紧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六新”干部作风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监督,检查各类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等问题,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一批影响政治安全、藐视纪律规矩、侵犯群众权益的问题,向县委和人民交一份优异的答卷。

会议要求,县政协办公室、政法委、发改委、统计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共同完成好县委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