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办2019年党员政治教育培训会
2019-09-23 18:01:1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23180227.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举行2019年党员政治教育暨村干部农牧民培训会在县党政会议中心召开。培训会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索朗多吉主持,授课的由那曲市委党校副教授措姆、索县民宗局局长格桑占堆、县公安局户籍科科长卓嘎、县政法委扫黑除恶办公室干警顿珠。参训的有10个乡(镇)党建副书记或组织委员带队,86个村(居)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农牧民党员代表共23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围绕新旧西藏的对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宣讲扎西加布同志身前先进事迹等5个方面进行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本次讲座精神,向扎西加布学习,以他为榜样,坚守自己的岗位,提高政治意识,加强责任担当,努力为班戈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索朗多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为广大人民的幸福生活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