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农民工劳动合同普查与体检工作
2019-06-01 18:47:5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近日,班戈县司法局、县人社局联合各成员单位深入劳务用工工程建设属地开展农民工劳动合同普查与体检工作。

此次工作,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律师、劳动监察执法人员等法律服务工作者的作用,采取与项目部对接检查,与务工人员直接交流的方式,对全县辖区内企业劳动合同与劳务用工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截至目前,共检查9家施工单位,其中进入施工现场5个。

同时,为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参与市场竞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立足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高企业依法防范风险、依法生产经营的能力,县司法局向项目部、施工方、务工人员等90余人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和知晓率。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