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检查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情况
2020-06-22 13:49:5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T2XAV0JKL3{E~O]1DCGN6)K.png

本网消息 为严防班戈县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事故的发生,近日,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先后深入辖区中国石油加油站、平安加油站等地,对辖区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和所属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此次重点检查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制定卫星定位装置安装使用管理规定、是否建立动态监控工作台账、是否配备专门人员监控车辆行驶动态、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是否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等强制性标准要求、危险化学品品运输车辆是否配备应急处置器材和防护等。

此次检查,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要求危化品运输企业要建立专门档案,采取“一车一档”、签订责任书的管理方式,做到全面掌握驾驶员基本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台账全,坚决把各种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筑牢预防事故的第一道防线。

检查期间,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台,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5余辆,其中发现1起油灌车辆后轮胎花纹磨损严重,当场整改隐患,有效强化了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管控力度,也为辖区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