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藏专家到新吉乡开展义诊活动 次仁扎西讲话
2020-06-28 18:37:0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74a09d3735ab94533fb2a4cd5f9d16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四川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老年病科主任、西藏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熊海带队的,由四川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和西藏大学医学院联合组成的健康扶贫医疗专家团队在班戈县新吉乡开展“精准医疗扶贫送医送药送健康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班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珂出席活动,活动由班戈县副县长、新吉乡党委书记旦巴旺堆主持,东部战区总医院、班戈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有关工作人员和新吉乡人干部职工、新吉乡小学学生代表等50人参加活动。

次仁扎西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医疗专家团队来到平均海拔5000米的深度贫困地区开展义诊活动,对于我们来说真是久旱遇甘霖。因此,这场活动是专家医疗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的具体实践,是驻村工作队践行为民宗旨的具体实践。自治区党委政研室驻村工作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驻村“七项重点任务”,积极与医疗专家团队沟通协调,推进健康扶贫工程,为当地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切实解决看病难、用药难等各种困难问题。

熊海对此次活动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将会为新吉乡4000余名干部群众进行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内科等体检项目,并针对不同病情发送相关药品。

活动仪式结束后,专家团队开始为干部群众提供多样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当地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