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直机关工委举办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06-22 13:46:5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9Z{8E8OU8HL6D)4WI79BV2C.png

本网消息 为了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6月17日至18日,班戈县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2020年度县直机关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班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魏黎明出席并讲话,班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中祥,班戈县委巡察办主任德吉卓嘎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班戈县直机关党支部4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会议由班戈县直属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多吉次仁主持。

魏黎明就本次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陈中祥围绕党员发展流程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党员发展的5个程序25个步骤,针对巡察工作反馈的共性问题,德吉卓嘎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指出要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不断提升班戈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学习和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政策、扶贫政策知识等内容,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下一步将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工作,用实际行动锤炼自己过硬的素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并为入党后更好发挥党员作用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