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刚平主持班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学习会
2020-06-22 13:45: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PHG$N@@3HJR1K{HK`BT6X0V.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巡察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王鸿津在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班戈县委书记、班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刚平主持,班戈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委副组长占堆,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珂,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德吉卓嘎,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德吉卓嘎及班戈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班戈县委巡察办主任德吉卓嘎传达学习了王鸿津在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要学懂弄通讲话精神。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精准理解中央巡视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上狠下功夫。

潘刚平强调,巡察监督方式方法要灵活掌握,每一级巡视巡察的对象不同,监督的重点内容必然有所不同,不能上下一般粗。要通过每轮的巡察工作给被巡单位不间断地灌输巡察是对被巡单位及主要负责人、干部是一次政治上的体检,是有助于被巡单位的发展及提高干部的思想认识。要按照王鸿津在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业务水平,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石未魏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