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乡开展“3·28”百万农奴解放日庆祝活动
2019-03-28 17:45:5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190328174622.png

本网消息 3月23日至24日,新吉乡开展“3·28”百万农奴解放日庆祝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的喜庆之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的大背景下,在“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讲四爱”等相关活动集中开展的浓厚氛围下。新吉乡党委、政府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精心组织,以“3·28”活动为平台,组织实施了此次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7项分别是:

一、由乡党委书记旦巴旺堆组织实施了升国旗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二、由乡“四讲四爱”宣讲办公室干部索朗曲培对“四讲四爱”等一系列相关宣传内容进行宣讲。

三、由仁扎(原新吉乡人大副主席)作新旧西藏对比宣讲。

四、由乡寺庙僧尼代表对爱党爱国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五、由乡小学学生代表主要围绕爱党爱国作交流发言。

六、通过问答形式检验群众对各项活动的学习及宣传情况,并发放小礼物。

七、由自发组成的6支(乡政府、寺管会、小学、农行营业所、牧民群众)篮球队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

此次活动由乡党委副书记洛桑扎西主持,乡党委书记旦巴旺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铁林全程出席此次活动。同时,乡派出所协助洛桑扎西开展此次活动;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铁林对获奖者发放奖品和敬献哈达。

此次活动着力突出“喜庆祥和、规模适度、安全可控”的原则,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密结合当前正开展的各大活动,不断增强全乡干部职工和广大牧民群众“铭记历史、珍惜今天、开创未来”的意识,努力推进新吉乡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