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德庆镇派出所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0-01-25 12:30: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食品经营场所的监管力度,坚决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群众饮食安全,1月21日,班戈县公安局德庆镇派出所联合镇综治办、镇卫生院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主要针对食品零售店、熟食店和茶馆等开展重点检查,认真查看了各经营单位的食品是否标有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等标签,进货渠道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等情况,严禁过期食品及不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食品流通。

民警还向各经营负责人和辖区群众大力宣传打击食品犯罪,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要求经营负责人做到自觉守法、合法经营,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遇到违法情况及时向公安部门提供有关线索,共同打击食品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