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各乡镇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2020-01-07 12:08:2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4日至5日,班戈县境内普降大雪,道路湿滑难行,为辖区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雪天道路交通安全,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班戈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安排各乡镇派出所民警联合村两委、红袖标全员上路,开展除雪保通工作。

1月5日,班戈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义真、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巴罗,带领全体在家民(辅)警,对县城主要干道及十字路口开展积雪清理工作。

扫雪过程中,民警们拿着除雪工具,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扫雪活动。经过5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不顾风雪的吹打,用铁锹铲、用木板推、用扫帚扫,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奋力将一堆堆积雪清出路面。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为民保平安、警察身在前”的红色精神,充分体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理念,树立了良好的警察队伍风貌,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