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第五轮巡察整改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0-01-02 17:17:0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2019年 12月27日召开班戈县委第五轮巡察整改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纪委书记占堆主持,12家被巡党组织负责人及在家干部,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在家干部32人参加会议。

会上,占堆充分肯定了第五轮巡察工作,并对被巡党组织在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上给予高度评价。

会后,对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方面,占堆提出,进一步提高思想,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真实本意。主要看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政治能力,政治担当,班子的凝聚力以及权利发挥情况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是具体的负责人的要求,必须认真对待整改工作,认领反馈问题,集体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把握好时间期限,突出整改重点,按规定时间召开组织生活会。有关监督单位务必引起重视,推动被巡单位的整改工作,强化纪律规矩的执行力度,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