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20-01-10 14:38: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014402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关于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班戈县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效率落实,1月8日,班戈县2019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驻村驻寺干部代表、牧民群众代表、寺庙僧尼代表、及各级宣讲员代表等3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主持,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次仁扎西对全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潘刚平代表县委、县政府总结了2019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如何继续开展好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强基办、国资委委、普保镇代表先后在会上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查漏补缺等工作谈感想、谈举措、表决心。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