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2020-01-03 11:34:4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2019年12月30日,班戈县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专题培训会,培训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86个村(居)牧民宣讲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学校德育老师、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4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牧民宣讲员土旦旦平结合《宣讲提纲》的第四节十六讲内容、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示范宣讲,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说身边理,感召人、吸引人、带动人。杨仕斌从抓好宣讲工作、抓好实践活动、做好建章立制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有针对性抓好宣讲工作。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统筹抓好县乡村三级宣讲团作用,组织宣讲团深入牧区开展宣讲工作。要严格按照《宣讲提纲》的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有针对性的进行补课。要精心安排主题实践活动。要充分借鉴去年工作经验,把巩固成果与重点补课结合起来,把宣讲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载体,用好用活各类群众文化活动阵地,在特殊节假日组织文艺演出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想参与、能参与、会参与、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鼓励群众自编自演、自娱自乐。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各乡镇、各单位在各节点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好典型的同时,要积极探索固化思想教育成果、提升实践活动成效的长效机制,把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实完善到企业规范、村规民约、寺规僧约、学生守则、校规校纪中,用制度固定下来、用机制坚持下去,持续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