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
2019-06-01 18:46:4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5月25日上午,班戈县新吉乡派出所教导员巴桑次仁组织乡双联户户长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党中央确定的12类打击重点、自治区确定的22类打击重点、那曲市确定的25项打击重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关乎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部署和决定,我们应立足本职深化责任落实,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传达到每一位干部群众,将自治区、那曲市、班戈县关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各双联户户长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排查力度、加大线索搜集力度,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村“三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自然组组长、双联户户长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摆上重要日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得出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实行倒逼机制,问责到底。

此次会议明确问题导向,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为下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